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各镇动态

城关镇开展“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”主题宣传教育活动

来源:城关镇 作者:王玮 发布时间:2024-03-26 16∶31
字体:【 打印

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反邪教意识,创建科学文明、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。近日,城关镇联合城关派出所开展“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”宣传活动。

活动中,志愿者通过走访巡查、为居民发放反邪教的宣传资料、讲解案例等形式,向居民群众介绍了邪教的种类、特征和危害,以及如何防范邪教侵害,使居民们对邪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,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中。同时提醒居民要加强防范,用科学方法来生活,自觉远离邪教,鼓励辖区居民积极上报相关线索,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,营造人人反邪的良好氛围。

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650余份,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到宣传活动中,使群众深刻认识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,提升了居民群众甄别邪教的能力和自觉远离邪教组织、抵制邪教的意识,取得了明显的宣传效果。

下一步,城关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,进一步引导教育居民群众崇尚科学、珍爱生命、杜绝邪教,持续提升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,倡导共建和谐平安社区的理念,不断打造健康、文明、安全的生活环境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